云夏

还没死,也勿念。

© 云夏 | Powered by LOFTER

【Xavi个人】生不逢时

*一个自己也不知道几分真几分假用意何为的短打胡说八道

*我永远意难平

*克圣 

*真的不是cp向





Xavi生得逢时。他是Hernández家第三个儿子,也是足球造诣最高的一个。他赶上后Guardiola时代,他和Iniesta组成绝代双核,他随巴萨有过无尽风光的岁月。


他却也生得不逢时。他经历了巴萨最难熬的那段岁月,所以他总说“联赛冠军也是了不起的荣誉”;哪怕他说习惯了那种压力,他背负多少球迷媒体甚至高层的质疑甚至谩骂;世界欠他一座金球奖,他的时代同样也是Messi的时代;他说他师从Cruyff,要把他的足球哲学发扬,终究教父放下巴萨教鞭时他也只是个14岁的孩子。

Johan说他有一天会成为教练,说他会看得更清。彼时加泰人并不明白其中深意,忙着在巴萨和西班牙指挥中场,有一天他终于明白了这是早就注定了的事情,那个眼神总是深邃的荷兰教父已经离开了。

终究他得不到如Pep当年被质疑时Johan的力挺了。他也会有迷茫的时候,不知道该怎么坚持下去的时候他翻出那些被分门别类好的影像资料,捏着眉心在心里悄悄问,Johan我该怎么办。


荷兰人的面庞浮现在眼前,“Xavi,你一定会成功的。”

后来,Xavi知道了,Johan从未离开他。 






° 我还是祝我的教练永远得到他想要的,做到他想做的。他一定很想很想克圣。他也一定很想很想克圣为他骄傲。但我猜他才不是小孩子,不会像我一样想很多次“要是Johan在就好了”,他一定会让克圣为他骄傲的。


不打tag了就是存一下

评论
热度 ( 1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