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夏

还没死,也勿念。

© 云夏 | Powered by LOFTER

"Creo que Xavi va a volver aquí cuando él quiera. Se está formando y en algún momento va a volver aquí y tengo la sensación de que será parecido a lo de Guardiola. No sé si yo lo viviré como jugador, claro"

我相信哈维会在他想的时候回来。

他正在进步。

在某个时刻他会回到这里。

我一直有种感觉,他会像瓜迪奥拉一样。

我不知道(等他回来的那天)我还是不是以球员身份在这里。

9012年了我还在为哈梅流泪。

他怎么会不想他回来,他怎么会没想过自己能不能等得到他回来,他们怎么会没聊过未来。

他们之间必然是最懂对方、尊重对方的决定的存在啊。

他说过很多次关于哈维的“creo que”,我一直都觉得是“我相信”,而不是“我认为”。

“cuando él quiera”不论是是什么时候,只要他想。

不管是什么时候,只要他想,他就支持。

好像那个瞬间,不管是十万人的山呼海啸,还是天崩地裂,全都不重要,只有彼此。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我不关心。”


评论 ( 10 )
热度 ( 19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