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夏

还没死,也勿念。

© 云夏 | Powered by LOFTER

哈梅·真相是真








发现被我剪进去的视频大多是广为流传的 自己去找了一些没怎么看过的旧糖也没有用到 心心念念用真相是真剪视频就不想写文了 二位太过美好 比我写的垃圾故事动人一万倍








我尽力歌词和塞进去的视频对应了23333












是也想给视频做个注脚。就还是按着歌词来吧。




我给你看那几年青春再简陋潦草却始终让我沉迷




不知道为啥我就总觉得这句和真相是假的第一句就是一个看曾经年少时的照片的场景




我身边只他一个 却敢去没天光的 疯狂梦境




什么多少次一起去金球颁奖啊 至少在2015年之前我们还可以说 人来人走 哈维一直陪在梅西身边




是他陪我流血破皮 陪我失眠时交换着回忆




0506赛季受伤时间重合 大伤的恢复期总是令人绝望 如果有人能一起度过互相鼓励 也是很美好的(当然他们养伤貌似并不在一起




也因他才成就我 换别人就失去结局




原本搜集视频素材的时候想在这里放0809欧冠助攻的头球 但毕竟这个球是更早的 且是球哥成名球?虽说连过五人已经不算做哈维的助攻了 之前有一个视频是掐的记忆力挑战有提到这个 他一点开视频看到M19就说“哦天哪,我记得这场比赛,我记得太清楚了!我记得Leo进了那个球……不!这让比分成为了1-0,这是国王杯的比赛。当他们回来4-0(我没明白这句……应该是那场比赛最终比分)这是第一个进球。我传球给梅西,他随后上演了举世闻名的连过五人。”(对的原话说的就是Messi不是leo




没繁花红毯的少年时代里




视频里是当时荷兰世青赛的时候 




若不是他我怎么走过 籍籍无名




当初采访的时候说 掐是球哥16岁进一队更衣室最早接受他给他很多照顾的人




我真的陪他淋过大雨 真陪他冬季夏季




特意去找了一场雨战 是一场国家德比啦 0809赛季第一回合主场2-0赢皇马 




然后就是掐和球哥应该是至少私下里两个人去过两次巴黎 一次是视频里的去给飞行员的孩子送礼物 还有一次是2015?还是2014的情人节 掐 梅球 n姐 安妞一起去了巴黎 大概只是去玩




真的与他拥抱黑暗里 真牵过他的手臂




拥抱黑暗里的话本来想用一个两人在更衣室还是通道拥抱的片段 但是后来觉得还是想把这个经典的滚草皮放上去 后来大家围过来二位的拥抱也算是黑暗里了




牵过手臂大概就是之前一直都是掐做一队长球哥走在最后 或者掐走在第二个在普姨身后 这个简直太不容易了




我共他飞过地球万里 也一起熬梦想朝不保夕




一起飞过的客场数不胜数 还有当初的亚洲行 一起去各种颁奖典礼




曾躲进了长街寂静 承诺只去有对方的 前程似锦




对不起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觉得金球很合适




那些被窥探到的所谓温柔证据其实不过万分之一




这个我应该之前发过微博(http://t.cn/RgcwdXC




在无人的角落里 有更多浪漫秘密




截到一个前后脚进更衣室的 两人经常一起走的时候一前一后 后面放的那张照片我一直叫它剪影 当初聊起匆匆跟我说“我真的超级喜欢剪影那个图!我一开始看这个图觉得是你球在请教什么,不过后来越来越觉得,像是狂欢后,大家都走了,你掐看着夕阳有点不舍,坐在场边喝酒,这个时候你球走过来,两个人在黄昏下一直聊到深夜”毕竟剪影的作者这个解读太戳了




世人猜测真的假的不信宿命




我之前说的其实掐很早就照顾球哥 不知道为什么之前我一直觉得球哥以前跟着罗尼跟着巴西帮掐他们是跟巴西帮敬而远之本土帮啥的也不只是空穴来风 然后掐又说起初见 就觉得是什么一见钟情的 相遇是宿命什么的吧




可我早把他安排进 全部余生里




放了重逢去对应全部余生里吧




我真的陪他聊到黎明 




夺冠庆典的时候这里大概是仅剩的温情了吧 感觉他们像是什么也没变




真的同他最默契 真的记得他所有怪癖 




是的就是那个欧冠决赛的头球了 之前的微博也说过这个(http://t.cn/RgcwdX9




真的最害怕分离




这大概是视频里唯一的虐点了 球哥的那个怅然若失的眼神啊天呐……




我也想把爱宣之于口 也时常对未来心怀侥幸




后来球哥真的很少接受采访了 而且专访大多都千篇一律 我还老杠精地觉得那些问题是团队一层一层筛选的 回答也是一切恰到好处 没有任何纰漏 但这一次采访真的就很……emmm是当初提前夺冠那场赛后可能真的就是开心啦就愿意接受一个短短的采访啦 就提到了掐 cp滤镜太厚了 觉得说了之后他笑的收敛羞涩又幸福




希望能得世界允许 坦荡一次喊他姓名 再说爱意




嗯掐确确实实说的是leo messi 但是后来说的都是leo




关于他我有 太多的勇气




那些 愿意为他多跑点 他很爱我 现在都找不到最初的来源了 只是剩下口耳相传 他也再也不会在采访时说这么emotional的话了




都是真的好梦不醒




嗯 就是情侣装啦 掐还用那张做了头像




我真的有过思念成疾 




“习惯了没有哈维”从前哈维已经是他的习惯了,是习惯啊。天呐我疯啦。这个应该也是他三年里在上面说的那个之外唯一一次提起哈维?




真的爱看他背影




这个也是之前说过的 (http://t.cn/RgcwdXX




真的为他有盔甲坚硬 




大家应该都记得这个1415 倒数第二轮踢马竞打架的吧 掐把球哥护在身后 




真的吻过他侧颈




这个其实也是匆匆跟我说的 说那张0809夺冠合照二位像是emmm而且还有张抓着脚的照片


我们曾在高朋满座中 (踢马竞提前夺冠打架庆祝的时候各种搂搂抱抱 将隐晦爱意说到最尽兴(印象中二位一直在捂嘴悄悄话谁知道又讲什么段子(说什么情话(不是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还是之前发过微博说过 上面有链接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这个应该是好早好早的时候(球哥背上连赛丽亚还没文 去玩沙滩足球(貌似还不是在伊比萨是在别的地方 应该是自己约去玩@




可我只看向他眼底 而千万人欢呼什么 我不关心(http://t.cn/RgcwdXX




我想告诉你相爱太难了但少年一瞬动心就永远动心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 http://t.cn/RgtR1xE


别去管流言蜚语 这爱请一直相信(还是三冠王庆典 记得之前哪位太太写过这段 十分动人(不记得了 还有1415的三冠王游行 原先觉得球哥一直都跟n和s在一起 那天才发现二位其实很长一段时间都离得很近有互动

评论 ( 5 )
热度 ( 61 )
  1. 共1人收藏了此视频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